2009/02/24

27拉警報~EH2473

我最近買了一台新玩具Panasonic奈米負離子溫冷美顏器EH2473,說是說新玩具啦,但在日本,這已經是停產機種T口T,台灣雖然人口少,不過我們的消費力也是很驚人搭~去東京自由行,走三步有一步是外國人,10個外國人中有一半是台灣人吧(手上都是大包小包的)...啊~離題了!!囧

大概是從去年開始吧,我意識到我臉上的法令紋漸漸加深,所以開始尋求各式可以保持青春美麗的各式方法,真沒想到還沒到而立之年就開始拉警報。先後我試過做臉、各式面膜、多喝水吃水果、買高單位的Q10來吃(目前持續在吃,其實還不錯)、有事沒事輕輕地按摩自己的臉...等,成效如何呢?我的心理作用很挺我,都會說"有",但這只能騙得自己一時,無法欺瞞自己一世呀(無奈)~逐漸地我心中的老實樹日益壯大,幹掉我的心理作用。

繼續拜訪辜狗大神,尋找新的美顏方式...
某天在FQ見著網友們在討論"超音波導入器"(襪~這東西我聽牛爾老師說過,有用又方便的說^^),但是今天要介紹的不是奈米負離子溫冷美顏器EH2473嗎?怎麼扯到導入器去了?其實我當初是打算敗一支導入器,不過爬完文發現,有分導入導出、保養品也要配合,看一看覺得太複雜,要是沒搞好,東西壞了不打緊,臉爛了還得了= =

不過這些資料也不是白查的,在看了網友們的介紹,我開啟了另一個方向...「美容家電」。馬上不囉唆~我火速地開始搜尋美容家電,又迅速確實的有了新的標的物:蒸臉機。在蒸臉機的世界裡我懂多少?除了去做臉時知道一直熱熱哈我臉的東西叫做蒸臉機以外,其他的知識是"零",連用了蒸臉機的好處也不是很了解,但網路上的網友們總是我追隨的老師們,繼續拜讀了各大美容討論網之後,我下定決心要買國際牌的蒸臉機。

國際牌出了很多蒸臉機,最新的是EH-SA90,暢銷款有:EH2493EH2424EH2473等。依造性能來看,當然是最新的EH-SA90最優(台灣沒代理得請網友代購),價錢也是跟手機行情一樣,越新越貴,舊款雖然便宜,功能也比較陽春。到最後,我選擇了一台CP值最佳的選購,也就是EH2473(該有的熱蒸冷敷都有,價錢又只有新款的一半)。

現在來稍微簡單炫耀一下我的新玩具好了。
什麼?是貼圖=皿= 怎麼不寫成開箱文呢?
因為我把我的相機借給我親愛滴姐姐去美國受訓囉~
算一算我那遍體鱗傷的IXUS 850去過的國家比我還多T口T
到今天為止,我大概使用了一週,EH2473有預設三種行程可供使用者選擇:透明肌、彈力肌、油平衡。許多網友是最常使用"模式2彈力肌";我則是最愛用"模式3油平衡",使用完的隔天,T字部位明顯不出油,很適合我這種混合性肌膚的人;另兩個模式則是依造需要,偶爾用。不管模式幾,剛蒸完的臉真的事十分的飽水,然後再拍上化妝水、乳液,襪~就像在家做臉,不用專程預約時間,還要來回交通時間,在家想蒸就蒸,還可以邊看書、看電視...超樂活^口^,我媽說我現在氣色比較好,可能是天天蒸臉,血液循環變好吧。
使用方式也很簡單,餵它純水或蒸餾水,甚至自來水也行,就是礦泉水等礦物質含量高的水不行,我在家都是加π水機的水,奈米級的水+奈米級的氣蒸...挖~好奢侈喔=////////=
姐妹們,可以敗一台放家裡啦,少做幾次臉就可以殺一台了,又可以隨時隨地的給它蒸下去~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同場加映個仲間由紀惠代言的廣告,應該就很心動了吧~~~挖哈挖哈挖哈哈哈XD


順道一提,我會把youtube貼在blogger裡了耶~蠻簡單的,只要把想放的youtube影片的"嵌入"這欄複製,在回到文章編輯介面的"修改Html"裡貼上,就完成啦~

3 則留言:

jesse 提到...

剛剛好奇的去看了價錢~
整個大驚!!
看起來當車牌會是個不錯的數字,
要敗可能還是要相當的勇氣與動力..........

Bernice 提到...

我在"非"官網的購物網站買NTD.6799
按下購買前
也是不停地掙扎>.<
不過做個臉要1200大洋
兩相比較
也不覺得貴了(真的嗎?)
真的!! T口T

JACKIE 提到...

我也想買,但是我是因為過敏性鼻炎 想要用 想問問有用過得你 推薦嗎?

張貼留言